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听说 , 你真好..看

我是不是一个很少看华文电影的人。要是有的话,都看一些比较旧的戏.当然,,《李小龙的传奇》也不是算很旧。(不过,也不算电影,是连续剧;是的,我在讲废话。我的部落格,我要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,你吹咩??)

继续。。
我觉得《李小龙的传奇》也是一个值得一看的连续剧.它可以教导人与人之间的处事,友谊,亲情的重要性.

不过,我今天要谈的是《听说 》。听说?听说什么?听说其实就是这个电影的名字。听说讲述一对姐妹,妹妹辛苦工作为了让姐姐有机会参加奥运会。而姐姐却是耳聋,妹妹就因此放不下姐姐,学手语和姐姐沟通以及一个穿插两姐妹的男生的故事。

 电影里都帅哥美女。但都不重要,它的宗旨就是,即使是身体要有缺陷的人,也有自己的梦想。他们也像普通人想尽办法去实践他们的梦想。他们也想独立创造他们自己的未来。他们也不希望身边的人为他们而牺牲了自己的梦想 。

最后,彭于晏,  陳意涵,陳妍希 他们三位的演技都不错。当然,饰演男主角的父母亲的两个演员也蛮有默契。真的很温馨,也会令人掉泪的电影。


听说= 一定要看!!!!!!!

以下是它的预告片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