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07

今天,又有个怪梦。

我以往常去睡个午觉。因为我少许 感冒,所以也希望好好休息。躺了不久,鼻子就做怪了。鼻涕不停留,赶快拿个卫生纸擦一擦鼻子。过后,再继续躺下来。不久,就睡着了。

我发觉到我在一个景色不错的地方。看一看四周围简直是无边无际。突然,想起来,
“咦?怎么没看过哪个MMORPG有那么好看个景色。” (发梦都可以想那么多, :P)
想着,想着,我竟然在驾着车,驶向UM附近的油站。经过了油站,前面有个小山坡。觉得好像在驾一辆越野跑车。突然,遇上了车祸,但没受伤。我走下车来,车子也变了。
驾着新车,飞下悬崖。(不知道发什么狗屁梦)。车子竟然能飘在空中。不久,车子慢慢下跌。在车子还没掉入湖里,我开了降落伞。看看四周围,原来还有也还湖中。他们都穿着救生衣,而我却在抓着 一个救生圈。
我想要是水位在浅一点,该多好。四周围变了沙滩,走着走着,就醒来了。

looks like a very short dream, but it took some time to type in mandarin with pinyin method. Probably it's time to get my life sorted out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