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9, 2007

我的布洛克

啊,太高兴了。终于可以顺利进入blogger.com。这几天,都很难登入blogger.com。废话少说。今天,有少许高兴。我遇见了个“名人“。今天,我约了个宽频公司的职员见个面,以了解他的公司的服务。

当我第一眼见到他时 ,我突然觉得,"咦,这人很面熟。"

我想了大半天,在挣扎到底该不该问他。最后,我鼓起勇气,就问,"请问你有上过电视吗?"

他说,"有啊,曾经上过一个真人秀(reality show)节目。"

我心想,"不怪得啦,果然是他。" 这个节目也过了一段时间,我不想问那么多。

他也说,"我上节目也只是纯粹娱乐而已" ("I join for fun" 的意思大概这样翻译吧)

过后,我和同事讨论这件事。我说我还想和他合照,她说"你还是别这样做,别"下虽"你自己。我也觉得她说得有道理。如果我是那个"名人"的话,我也会觉得怪怪的。

我觉得这件事很有趣,就"部落客"(blog)下来了。而且,还用华语。

备注: 以上言论都是利用英语和国语(Bahasa Malaysia)来进行的。要是翻译上有什么差错,请多多原谅。
谢谢。

还有要谢谢Ching Ling aka Cely 提供了一些字眼。让我可以写下这个"部落客"。

No comments: